新闻快递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Monica Kennedy一行来访

6 月27日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Monica Kennedy、跨国教育部主任Bill Damachis教授和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监王晶等一行。副校长姚庆国等参加会见。

罗公利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格局、学科建设、学科体系、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表示,国际化是世界高校发展的趋势,我校与斯威本科技大学有着长期而坚实的合作基础,尤其是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共同申办使得两校的关系更加紧密。同时,两校在学生培养、研究合作以及校企结合等方面的合作也至关重要,坚信双方的合作越来越好。

Monica Kennedy 首先对学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介绍了斯威本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与学校的合作历史。她表示,山东科技大学是斯威本科技大学长期的友好合作伙伴,两校有着共同的国际化理念和相似的强势学科,未来将依托合作办学机构进一步加强、加深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外方客人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向东的陪同下参观了机电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实验室。Bill Damachis还为机电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学生作报告,并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4CAA098309139EB0F224002EC4AB30C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