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新南威尔士大学客人来访

 5月9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处副主任David Lovell教授和中澳海岸带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王晓华教授一行来访。副校长姚庆国接待了David Lovell教授和王晓华教授一行。
  姚庆国对新南威尔士大学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格局、学科建设、学科体系、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国际化建设急需与新南威尔士大学这样的世界知名大学进行合作,而学生联合培养是合作的关键部分,教授之间的研究合作、访学等合作方式也至关重要,希望双方的合作顺利美好。David Lovell教授介绍了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基本情况,新南威尔士大学在2017-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45名,非常注重国际合作的拓展,希望能与我校开展硕士和博士合作项目。
  会见之后,国际交流合作处、测绘学院及研究生院相关领导还与新南威尔士大学客人就两校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进行深度磋商,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协议,并就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要求为测绘学院相关研究生做出讲解说明。
  交流结束后,外方客人参观了测绘学院实验室和校园,对学校优美的环境和专业的学科建设印象深刻。
  国际交流合作处、测绘学院及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及商讨活动。

790B77CBCF9B2C8A9C50AA1B10F15E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