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张丹来访

 4月23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姚庆国会见来校进行学术交流的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张丹教授。
  罗公利欢迎张丹教授来校交流和访问,高度赞扬他所取得的成就。罗公利指出,近年来中国高速发展,人才需求极为迫切,同时也为高水平人才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山东科技大学将适应国家快速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开阔视野,放眼全球,吸引更多高水平高层次人才,助力学校发展,同时,学校也将尽己所能,为高层次人才解决好后顾之忧,帮助他们全身心投入工作,施展才华。
  张丹教授介绍了自己近期的工作和科研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国内高校发展速度很快,学科平台建设水平逐年提高,为科研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自己也希望能为国内高等教育和科技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将为山东科技大学相关学科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4月22日,副校长姚庆国会见了张丹教授,介绍了学校情况和机械工程学科的相关情况,希望他今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相关学科的建设发展,欢迎他和团队加入学校机械工程学科的团队建设。
  4月22日,张丹教授为机电学院师生作了题为“Parallel Robotic Manipulator and Its Innovation Design”的学术报告。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处长(主任)孙鹤汀,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涛、院长肖林京参加会见。

E3A3AE683D8BEDADFFD79A3A131B5D8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