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

49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向东首先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并组织全处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

根据学校要求,结合我处实际情况,赵向东处长在会上作出如下要求:一、科学安排大学习。党员个人制定学习计划,支部定期举办研讨会等党员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和党员素质;二、扎实开展大调研。基于我处实际,找出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为问题整改提供重要依据;三、深入实施大改进,制定调研计划和整改方案,通过大改进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助力。

会上,赵向东处长进一步分配了各科室相关任务。要求每位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尽快提出调研方案、拿出整改措施。全处定期召开会议,总结部署,引导各位同志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增强工作热情,推动部门和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411113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