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Ismet Canbulat教授一行来校访问

3 月19日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Ismet Canbulat教授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了客人。

罗公利对Ismet Canbulat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建立全面、长期的合作关系的愿望。罗公利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已与多所世界名校在多个领域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

Ismet Canbulat 教授感谢学校的邀请和接待,介绍了新南威尔士大学及采矿工程学院相关情况。他说,新南威尔士大学与山东科技大学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山东科技大学开展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向东、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领军人才沈宝堂参加了会见。

E71A1E0C783DF2D307712AD1A960E42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