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一行来访

 3月16日,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集团项目主管吕玉琪、国际部部长段玉才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姚庆国会见了李新庆一行。
  罗公利对李新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肯定了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在加强国际化教育、培养人才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中外合作办学等领域深入交流,加强合作,以此推动双方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李新庆回顾了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建设发展的历史,介绍了集团开展国际教育交流方面的业绩,表示希望与我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努力,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会后,双方有关人员围绕具体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交流。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向东、济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樊铭渠等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DCC43FE6FE6A7835DE0FE028E9B7ED8C.jpgB8AC442E6F73534C2FDED87F9F5D7F5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