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德国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Bösnecker教授来校访问

1229日,德国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Bösnecker教授在中德生态园法兰克福代表处首席代表赵卫和青岛西海岸投资促进有限公司丛雨馨女士的陪同下来我校交流访问,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通信与物理学院有关负责人等进行了会谈。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向东对Bösnecker教授一行表示欢迎,从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取得的成绩。Bösnecker教授对我校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并阐述了他对两校开展合作的设想方案。双方人员就联合建立实训中心和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磋商。

会后,Bösnecker教授一行参观了自动化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相关实验室和实训中心。1.jpg2.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