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技术大学矿山与大地测量学院院长Anatoly Okhotin教授来访

 7月13日,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技术大学矿山与大地测量学院院长、国际矿山测量协会主席Anatoly Okhotin教授,我校校友、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乐亭一行来访,副校长曾庆良会见了Anatoly Okhotin、黄乐亭一行。
  曾庆良对Anatoly Okhotin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Anatoly Okhotin教授此次访问我校,一定会对学校人才培养、学术水平的提高有更好的促进作用。
  Anatoly Okhotin教授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技术大学有关情况,希望双方合作能取得成效。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开展学科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后,Anatoly Okhotin教授为测绘学院师生作了题为“experience of cooperation between universities and mining companies”的报告。访问期间,Anatoly Okhotin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矿业学院实验室和地球科学馆。
  测绘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见和参观。
A81165815283306DEC198586232F67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