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山东科技大学举行2018届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8日,山东科技大学举行2018届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曾庆良出席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典礼及仪式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向东主持。
  曾庆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2018届外国留学生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同学们在这几年的学习和实践中,刻苦钻研,奋发进取,收获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素质;悉心体验中国语言、文化,成为传播文化,促进民心相通的友好使者,为山科大的国际化进程添砖加瓦,做出了独特的贡献。
  曾庆良在讲话中对毕业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永保进取之心,坚守责任之心,常怀感恩之心,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为全人类的幸福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庄严而激动人心的时刻,毕业生们满怀着喜悦和幸福走上主席台。曾庆良为获得学位的学生拨正流苏、握手祝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上,副校长曾庆良、教务处处长(研究生院院长)曹茂永、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向东共同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证书,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教师代表化工学院教授徐冬梅、在校生代表莱索托学生Molefi Itumeleng Alice、毕业生代表巴基斯坦学生Muhammad Daniyal分别发言。
  本届外国留学生毕业生共72人,本科生58名,硕士研究生14名,来自斯里兰卡、加纳、刚果(金)、吉布提、赞比亚、巴基斯坦等24个国家。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外国留学生毕业生及来自30多个国家的在校生代表、家长代表15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4B5669722C4FB01C63FD660190494AAE.jpg19B5A10A943DA5DE549BDBEC13CAFBD4.jpgD079D5DE9BB07D690833ECAF9472DFFA.jpgDF5F2E5F47F3EDD751070E2D7DD4F6B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