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印度尼西亚玛琅国立理工大学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

8月5日,印度尼西亚玛琅国立理工大学校长Awan Setiawan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并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本科生联合培养等事宜展开合作。校长姚庆国会见客人。

姚庆国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为两校的合作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对双方协议签署表示祝贺,相信通过加强交流,两校合作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

Awan Setiawan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印度尼西亚玛琅国立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学科建设和国际化程度都有较高水平,校园环境优美,希望双方合作为两校提供更好发展平台,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会见结束后,姚庆国和Awan Setiawan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和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针对机电工程、通信工程和化学工程等本科专业以“2+2”模式开展双学位联合培养工作。

访问期间,Awan Setiawan一行参观了电信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学院实验室,就联合培养、合作办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及机电学院、电信学院、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50C9E4A067D9E92BA11458B6FD4_8F078E61_5813E.jpg5603964D1C702E6A33A2A65EFAE_B34E3373_4A45B.jpgF21B5AE63F89A73DCB67EDB2CDA_6685F515_50A1E.jpg9AEF1A1A07EE102D8079EC1CD33_087C2A01_5031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