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英国伍斯特大学客人访问济南校区

3月14日,英国伍斯特大学国际部主管Nick Slade、商学院副院长John Gardener及国际部学生大使Sara Marsalo一行三人访问济南校区。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孙鹤汀会见客人。

孙鹤汀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及取得的成就,高度赞扬了双方在推动项目顺利开展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他强调了新一任领导班子对我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视和对济南校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支持,并邀请伍斯特大学校长参加我校今年毕业生典礼。

Nick Slade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一直是伍斯特大学成功的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非常顺利,希望继续加强在项目运行、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等各方面的合作,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磋商,深入讨论了合作协议延期、财务调整、课程调整等问题,达成新的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伍斯特大学代表与金融学专业2016级和2017级学生举办了见面会,介绍了两校合作的金融学本科项目的培养特色及优势,并为2016级即将通过项目出国学习的学生进行了行前培训,解答了学生在伍斯特生活和第四年专业课学习方面的有关疑问。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向东和济南校区管委会、财经系、合作办学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0BD67F547034E55C5330AAFDCCE_8E2B18CC_65988.jpg

6D26316D015C03970EBB7AB626F_97420083_687B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