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山东科技大学与韩国京畿大学签订合作交流协议

  


  10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校长曾庆田与韩国京畿大学校长李仑圭共同签订校际合作协议和学生交流协议。

  座谈会上,曾庆田对李仑圭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对韩交流的基本情况和合作需求,对两校自2019年建立友好关系以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就双方下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两校以此次协议签署为新契机,在学生交流、科研合作、国际会议等方面深化合作内容,助力学科发展,促进双方共同进步。曾庆田还就双方成立“中韩经济研究中心”提出建设性意见。

  李仑圭表示,充分认同曾庆田的意见,京畿大学非常重视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他对山东科技大学多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认为学校工科优势突出,多学科相互渗透,与京畿大学的专业设置和教育理念高度契合,两校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愿与山东科技大学携手共建“中韩经济研究中心”,共同推动两校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和科研合作,为中韩两国教育交流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访问期间,李仑圭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工程实训中心。

  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