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山东省委外办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近日,山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世界入海口城市合作发展大会期间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参加此次会议的伊朗籍专家纳赛尔(Dr.Naser Golsanami)副教授予以高度评价。

世界入海口城市合作发展大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主办,旨在深化黄河流域国际交流合作,为全省对外开放提供新的重要平台。今年大会于11月10日在东营成功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大会期间,我校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的纳赛尔副教授积极与伊朗对接联系,对有关城市的推介工作做出卓越贡献,成为我省与伊朗地方政府间交流联系的使者与桥梁。纳赛尔副教授展现出的认真负责、专业敬业的良好素质,受到一致好评。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外籍专家教师引进工作,积极拓宽聘用渠道,努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让外籍专家教师成为学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国际交流合作处将继续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深化与各方的交流合作,为服务山东省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国际化办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