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爱思唯尔客人来访

10月12日,爱思唯尔(Elsevier)全球期刊部高级副总裁Peter Harrison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周东华接待客人,双方就学术成果国际发表、联合举办国际学术会议、期刊国际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东华向客人一行从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学报期刊、论文发表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是一所工科优势突出、行业特色鲜明的省属重点大学,在矿业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多个领域有较强的学科基础和学术优势,对学校学报期刊及教师学术成果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爱思唯尔能提供更多的帮助与指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爱思唯尔副总裁Peter Harrison介绍了爱思唯尔情况,并对我校近年来在高水平论文发表、科研进展等方面获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期刊建设、论文发表、举办国际会议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咨询服务、联合召开国际学术会议、学术成果国际发表、期刊国际化等内容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我校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图书馆、学报编辑部、矿业学院和交通学院等单位部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