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青岛市外专局局长于炳波一行来校调研

5月7日,青岛市外专局局长于炳波一行来我校调研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副校长孙鹤汀会见了于炳波一行。

罗公利、姚庆国对于炳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市外专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况和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建设情况,希望于炳波一行能在基地建设、对外交流、招才引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多作指导,继续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于炳波对学校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介绍了青岛市外专局的有关情况,表示青岛市外专局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山东科技大学的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孙鹤汀对山东科技大学招才引智及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作了汇报。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就矿山空区与塌陷地治理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建设推进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对外交流、招才引智、基地建设、科研奖励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于炳波一行到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深入了解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情况。

党委学校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矿业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座谈。9052522BB4BF8CF0150B93C665D_D065D572_2CB62.jpg

953250B8EE6DEE1050CF2EBA353_44C6BCDB_320D4.jpg9052522BB4BF8CF0150B93C665D_D065D572_2CB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