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乌克兰哈尔科夫卡拉金国立大学副校长Anton Panteleimonov一行来校交流讲学

4月3日,乌克兰哈尔科夫卡拉金国立大学副校长Anton Panteleimonov一行来校交流讲学,校长姚庆国、副校长孙鹤汀会见了Anton Panteleimonov一行。

姚庆国欢迎Anton Panteleimonov一行的到来,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乌克兰哈尔科夫卡拉金国立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Anton Panteleimonov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乌克兰哈尔科夫卡拉金国立大学非常重视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向东参加会见。

日前,Anton Panteleimonov为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的大一学生进行了授课。

B4E81C1E075AC9A0B31951F032B_45142C26_6A0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