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高雄科学工艺博物馆、南台科技大学客人来校访问

   3月20日,台湾高雄科学工艺博物馆馆长陈训祥、南台科技大学工学院(中华古机械研究中心)林聪益教授等6人来校作学术报告,副校长孙鹤汀会见客人。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机电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孙鹤汀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格局、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教育文化交流、人员互访及项目合作方面展开更多合作。
  陈训详、林聪益等介绍了高雄科学工艺博物馆和南台科技大学的有关情况,表示愿发挥各自所长,帮助学校与台湾高校及研究机构深入交流。
  会见结束后,台湾高雄科学工艺博物馆收藏研究组萧国鸿研究员、南台科技大学工学院林聪益教授来到机电学院,分别就产品设计、古代机械之复原设计等方面内容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B4E81C1E075AC9A0B31951F032B_45142C26_6A0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