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2023年寒假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科研体验线上课程项目的报名通知



各学院、各专业同学:


为了使同学们继续开拓国际视野、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我校友好合作院校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现推出寒假科研线上课程项目,面向我校全体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项目基本情况


1)机器学习及人工智能(Machine Learning&AI


招生对象:主修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专业的本科生。


课程要求:具有I&C SCI X426.59中级,Python或相关经验。


   课程时间:130日至210日期间北京时间周一周五上午9:00-12:00共计25学时。


   课程获得:结业证书和UCI的正式成绩单,成绩单上会显示成绩、学时和学分。


   费用:课程费用1250美元


2企业金融 Corporate Finance


   招生对象商科、经济学或相关专业的本科生。


   课程时间:130日至210日期间,北京时间周一-周五上午9:00-12:00共计20学时。


   课程获得:结业证书和UCI的正式成绩单,成绩单上会显示成绩、学时和学分。


   费用:课程费用775美元


(3)英语教学方法 Methods of Teaching English


 招生对象:在开始新的职业生涯或寻求改变节奏之前,有兴趣在另一种文化中生活的本科生和应届毕业生,以及教学经验有限或没有教学经验的人。


   课程时间:130日至210日期间,北京时间周一-周五上午9:00-12:00共计20学时


   课程获得:结业证书和UCI的正式成绩单,成绩单上会显示成绩、学时和学分。


   费用:课程费用625美元


二、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简称UCI),又译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创建于1965年,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该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世界大学最新排名中位居84位,全美综合大学排名第36位,公立大学排名第8位,是加州大学系统十大分校之一,被誉为“公立常青藤”。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THE世界大学最新排名中位居第95位,在QS世界大学最新排名中位列235位。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位于洛杉矶东南约50英里的橘子县(Orange County)尔湾市(Irvine),这里四季如春,风景优美,有着“全美最安全城市”,“世界宜居城市之王”等诸多美誉,周边坐拥众多著名的科技公司。学校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得主、7位普利策奖得主,是美国重要的研究型高等学府。该校拥有诸多优秀的研究生专业包括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经济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等。


三、报名须知


1.费用:以上课程项目均为收费项目。我校仅协助提供发布在线学习通知,不收取任何费用。费用详情见附件。


2.报名截止时间:20211225日。


3.更多详情请下载附件项目简章并参与1115日的讲座进行查看。


四、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合作处刘老师、牛老师电话:0532-80681068




附件:项目简章.pdf  UCI Winter 2023 Course Descriptions.docx

    讲座通知如图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118